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6款优秀的免费软件

下面介绍的所有软件都可以从softpedia下载。

Launchy 2.0 —— launchy不仅可以快速启动(索引)你开始菜单中的程序,还可以打开你的文档、工程文件、文件夹和书签。一旦你开始使用launchy,你可能会很快忘记开始菜单、桌面图标,因为launchy用起来真的非常方便。

OneClick Cleaner —— 是一款免费的磁盘清理工具。它会扫描并清除您计算机上的垃圾文件并且安装和卸载都非常方便。

Kampachi —— 是一款下载工具。使用它,可以方便的从打开indexes选项的apache服务器上下载文件夹或文件。

RAMBooster 2 —— 监视内存和CPU的使用。它有助于您的电脑更快、更流畅的运行,有效减少电脑重启次数。它支持的高达9999MB的内存。

TyphoonPassword —— 免费的密码管理工具。它支持所有浏览器,安全保管你的密码。

Orca —— 是一个基于Firefox 3设计的浏览器。支持大概20种语言,并且拥有广告拦截、代理服务器、表单自动填写、鼠标手势等优秀功能。据说他的速度比Firefox和Opera都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