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CCTV 网络电视奥运台开播

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近9天时间,今天发现CCTV 网络奥运电台已经正式开播。虽然有些栏目和功能还在测试与调整中,但已经可以通过CCTV网络电视奥运台观看央视一套、二套、七套以及奥运频道等。CCTV 网络奥运电台网站页面设计简洁大方,页面正中像是一堵由栏目组成的电视墙,呈圆环状排列,点击进入相应栏目。视频速度比较理想画质也不错,但使用firefox打开页面显示不正常(没有兼顾多种浏览器这点让人非常遗憾)。

可以看到网站设计引入了SNS标志性的空间、好友、圈子、游戏、地图等互动与特色栏目。用户无需注册即可进入网站,也可以使用MSN帐号登录或者注册CCTV通行证。用户在观看奥运节目的同时可以和一同观看的网友讨论交流。

CCTV网络电视奥运台作为CCTV推出的新传媒传播平台,将为用户提供奥运会期间总计三千八百小时的赛事直播和奥运历史节目,总量将超过四千小时。节目分类清晰,除开闭幕式、28个大项专题还有荣誉殿堂,名将之约,巅峰时刻,奥运历史和费德勒、姚明、郭晶晶等名运动员专题。

今天还看到了网上泄露出来的开幕式视频片段,虽然只有两分中左右但很精彩,期待8月8日的到来、祝愿奥运顺利召开。

网站地址: http://www.cctvolympics.com/

1 comments:

匿名 说...

雅虎NCP最大友情链接 http://npclianjie.zhan.cn.yahoo.com
诚招友情链接
logo:http://free.logomaker.cn/cache/9688.gif?id=6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