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webtomail 通过邮件浏览网页


现在有好多公司在工作时间为了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采取了封网措施。但是,封网不一定就会提高工作效率,特别是在我们已经习惯了网络的情况下,有事儿没事google或baidu一下,离开网络很不习惯。

如果你也正在为上班时无法浏览网页而苦恼,而且公司邮箱没有封(一般公司都有自己的企业邮局且不会封) 那就来试试 WebToMail 提供的免费服务吧。只要你可以收发邮件,剩下的事情就都交给 WebToMail 来做。

WebToMail 使用非常简单,首先发送一封邮件到send@webtomail.co.cc ,这封邮件的主题(Subject)用你希望浏览的页面的URL,然后就可以等着网页以邮件的方式发回来了。

最后,WebToMail 现在的速度不是很快需要耐心等一会,不过等一会儿总比没有强得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