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8个免费临时邮箱

10 Minute Mail 无需注册,临时邮件地址10分钟内有效,邮件单独显示,有中文界面,邮件单独显示。

GuerrillaMail 无需注册,邮件地址15分钟内有效,可延长1小时,邮件单独显示,可回复邮件。

Disposable-Email 无需注册,临时邮件地址15分钟内有效,邮件单独显示。15分钟过后可以继续延长时间。

NowMyMail 无须注册,临时邮件地址1小时内有效。进入网站点击右上角“Click here to get your disposable email”按钮就能随机得到一个临时性免费邮箱地址。

mint-email 无需注册,临时邮件地址4小时内有效,邮件单独显示。

tempinbox 无需注册,直接使用,但要记得删除邮箱中的邮件,否则它将会留在收件信箱内,其他人就会有可能看到你的邮件。

spanbog 免费临时邮箱,未读的信件保留四天、已读的信件保留两天,而Mail地址将会保留三个月,网站还提供RSS功能,让你可以随时知道是否有新的邮件。(这个网站广告有点儿多........)

Spam.la 无需注册,所有的邮件都会显示在首页,尽可能不要让邮件内出现你的帐号密码等重要信息,以免被窃取。

0 comments: